I'm
幼驯染癌晚期/弟兄妹姐下克上爱好者/定期搞国产动画片儿/浓度bg≥bl>gl/骑车人关注中
定期清理抱怨文字LOF

© 常磐苹果派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牢骚(不要在下头回我

其实奥拉星这个游戏真的对我来说有很重要意义。

2012-1019,七年,我的少年时代整个儿和他一起过去了。

我当年拿起笔第一个画的同人就是奥拉星的亚比。12岁的时候又自卑又自满,但遇到了一群好人,说真的那段时间真的可开心。

所以现在看着百田一步一步糟蹋我的初心游戏真的感觉很心累。我也不想喷什么……就是累了。

我不对画女生画乃子有什么想法,我就是觉得以前立绘个顶个的精致,现在即使是骗氪比例也崩到没边。

如果可以,我真想回到过去orz我真的好想茜点乐天伊泽迦娜……

以前一起打游戏的人也都不在了,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

不要在下头回我,我不会理。不想和其他人共情。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