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幼驯染癌晚期/弟兄妹姐下克上爱好者/定期搞国产动画片儿/浓度bg≥bl>gl/骑车人关注中
定期清理抱怨文字LOF

© 常磐苹果派
Powered by LOFTER

首先声明,我不挂人,也不在怼cp。

不管怎样,cp无锅这点我还是明白的。

但是某些厨cp的人的理念和想法事到如今已经是忍无可忍不得不说了。

你们自己看看自己说的什么鬼话???12年新英雄战域伊乐登场,到现在19年,按现实的时间来算吗,他们俩都已经搭档了7年。从一开始小奥拉和伊乐的目的就是朝着英雄王精灵王的方向前进的。请问能不能尊重他们的理想?我换句话说

 

伊乐当精灵王和潜奥谈恋爱有关系吗??他会从中作梗还是怎么?潜的搭档英雄王不也娶亲生子?请问为什么伊乐不能当精灵王?

您既然吃这对cp麻烦好好摆正其他角色的定位和关系,你们到底是有多怕大头抢掉nili潜的光环?以至于要么剧情里直接给他削掉精灵王的职位,甚至一下给他扔回老家?

顺便,再提一句。

友情、爱情、亲情,三中情感缺一不可,同样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人不管失了哪点都寸步难行。世界不可能只围绕俩个人转动,其他人有其他人的生活,互相交集倏忽间又互相分离。如果连自己笔下角色的关系网都梳理不清,我劝还是多看看任务再回来动笔。

首先英雄王是影响无冕一生的重要人物,亦师亦友。

潜忍辱负重易容成他人样子潜藏在达斯特套取情报,不是为了体验生活,他在为了自己和英雄王的理想而争斗。

况且他是一名棋者。执子之人心中纵观千局。他的确做得到为自己想要守护的人直接把目前正在走的一条计划推翻。而他接下来选择的方法更加极端,他会自己一个人承受所有。

但他不会明面上和达斯特直接对刚而不顾奥拉星千万人民死活。他难道不向往光明吗?他难道抛弃身份隐姓埋名潜伏达斯特数十年仅仅只是为了体验生活?

如果无冕之王真的能蛮力攻破达斯特,他为什么会选择在黑暗中守护?拜托,他是智绝,不是智障。如果真的有这力量谁还愿意窝在达斯特吃核电芋头?

说完英雄王我再谈谈小奥拉

小奥拉的性格事实上也非常鲜明,只要跟着任务来做都不会有太多偏差。

他有计谋同时也有勇谋。他对同伴温柔但对敌人却不会手下留情。识大局却也会有时候有坏心思报复。从收集奥拉之辉到现在集齐王者之书碎片。一路上他遇到了那么多的人那么多的事。从一开始一腔孤勇的小孩逐渐有了英雄王的雏形。

英雄王是他崇拜的对象,是他的理想目标以及归宿。他不可能会为了所谓恋爱而甘心当无冕之王的“附庸”,他想要的,永远都是能和对方相同位置,并肩作战。

麦哲伦长官以及奥拉星的一切都是他所爱同时想保护着的东西。在他遇险后清醒过来的第一时间,他一定想方设法联系上奥拉星,联系上麦哲伦长官,联系上他的搭档。即使是报个平安也好,他不会希望在奥拉星挂念着他的人担心。同样也不会眼巴巴坐在原地等某帅气多金前辈过来“英雄救美”。

他尊重无冕之王,但是在无冕表意自己要一个人走的时候,他说“我提出的请求,你敢答应吗?”不是“你能……吗?”而是“你敢吗?”同时这句话的前提称呼还是“潜”。

他在这一刻是认认真真把自己拉到英雄王的位置来和无冕之王正面交易

他们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骄傲。

为爱发电可以,但问题是您的爱。到底是爱的他们本身还是爱的自己臆想出来的他们呢?

如果连自己爱的人物本身性格都不尊重,这种爱,未免也太廉价了。

最后再申明一次,我没有在怼cp,我只是在吐槽这种枉顾角色本身而胡编瞎扯,为了剧情而剧情的心态。如果您连角色以及角色周围环境关系网都梳理不清的话,还不如一个网络段子手来的有意思。

毕竟是写给潜奥看的,所以我会挂潜奥tag一天。

明天一早会撤。

对我有什么不满以及对我说的有什么意见直接评论区怼我,我来者不拒。

评论 ( 30 )
热度 (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