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幼驯染癌晚期/弟兄妹姐下克上爱好者/定期搞国产动画片儿/浓度bg≥bl>gl/骑车人关注中
定期清理抱怨文字LOF

© 常磐苹果派
Powered by LOFTER

对于目前伊空伊的一点看法

老实说,他俩现在这么爆火让我也很惊讶。

但是我希望大家能够理智嗑cp,把他们当做真实的,独立存在的人物来看待,而不是想当然地我觉得什么就是什么。

首先,空和伊撒尔在时空王庭里有大量戏份,他俩的性格表现也有大量正侧面的塑造。这种时候,如果产出还只是"我背包的亚比谈恋爱"这样就不太好了吧??人设是属于百田的,同人能做的永远只能尽量往上面靠。写/画好同人文的前提是首先要尊重人物本身的性格。

然后,空和伊撒尔他们的性格根本不是132怼天怼地护妻什么的啊……?他们俩识于微时,132在空面前可以放心做自己,他不用像在魔神王身边一样活的战战兢兢,也不用强迫自己拿起刀剑杀害别人。

为什么在那么多年过去后,伊撒尔身旁有了新的搭档与伙伴,他在见面的时候,对空的称呼仍然是"我唯一的朋友"。

我认为这大概是因为,空是第一个,我估计也是唯一一个在他彷徨时候坚定而又温柔地告诉他"我认识的伊撒尔,只是善良路痴爱逞强的胆小鬼罢了"的人。他小的时候魔神王嫌弃他弱小无用,等他担起远古精灵王责任之后,奥拉星的人们对他的力量包含期待。只有空不在乎他力量强弱与否,他只是132而已。不论他是否胆小懦弱,是不是魔神族,都一直是自己最重要的朋友。

玩同人真的不要想当然orz请大家多参考一下原著……

伊撒尔真的不是暴躁老哥,你们想看暴躁老哥可以左拐去隔壁手游世界观orz空确实天使,但他是在有实力救人情况下对别人施以援手。真的并不是所谓"娇妻"甚至我认为不论空伊伊空,哪一方被称作"妻"都是让人觉得不可理喻的荒唐事情?

最后,请不要为了cp而cp🙏🙏🙏

评论 ( 10 )
热度 ( 1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